close
明洞著選
mdmmd
磁力滾輪
魔術塑身按摩衣
遠紅外線束腹帶
纖體足指環
魔術塑身按摩褲
魔法襪
新生寒天藻絲
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

文:黃子佼a.k.a.MICKEY HUANG


關於手機配件,我們已經有很多回憶了!

比如各類長短手機繩或繩類飾品,短的可套手心防掉,長的則可掛脖上,還有旁邊的一堆吊飾,從娃娃到公仔到精品品牌的圖騰商品,目不暇己!或手機殼與特殊訂製外觀設計,卡通或時尚感你喜歡哪種殼?BLING BLING或搞怪的大殼更是搶眼呢!尤其以蘋果手機系列周邊殼最多最有創意,各大時尚與潮流品牌幾乎也都出過,包括大陸藝術品牌稀奇,也沒缺席!別忘了,還有包膜貼膜或貼鑽,也算是一種配件類服務吧?各品牌還都推出過手機套或小提袋…慘的是,各品牌手機都大小不一,換手機後,除了手機繩可換掛,其它,就得重新買過一回!而蘋果手機本身一再改變厚薄與大小,那些大量尚未售出的殼子套子也都會一瞬間變成不環保的廢物,多種選擇本是好事,但必需一再淘汰輪替,蘋果迷真有點死忠的可怕!而各智慧手機,多數有志一同的,在某年某月開始,都不給小洞穿手機繩,各位手機公司~WHY?以前你們不都還會附贈一條嗎?怎突然放棄這小洞了?


日本潮牌montage當年的編織手機袋

【黃子佼】耳機洞不塞耳機?
從beams潮店到暴力熊,再到be@rbrick等人物都出過手機繩與吊飾

【黃子佼】耳機洞不塞耳機?
知名競標網ebay與platboy品牌的長版手機繩

【黃子佼】耳機洞不塞耳機?
台灣九份或鼎泰豐也有出品手機繩,粉絲也幫我用英文名做過一條

話說你我都曾有很多手機繩或繩類吊飾吧?買過用過斷過收藏過,我除了一些贈品類的珍貴收藏,最愛bottega veneta與vivienne westwood的繩!逢品牌折扣期我還會多買幾條不同款,自用送人兩相宜,可是,數月前就發生了送人一條之後,她面有難色的說:我的手機無法用繩子耶…近年的手機無法使用它們,我竟突然忘了,只好話鋒一轉:你可放在相機上啊!我也是這樣用的!

【黃子佼】耳機洞不塞耳機?
BV與WESTWOOD的長短版手機繩

難道硬梆梆的手機產品,就不能多一點幽默感,讓我們擁有獨特風格的空間來展示自我嗎?幸好有人想到了耳機孔!塞住它吧!畢竟後來手機的耳機孔開始統一規格了,一開始各品牌還不同大小,令人髮指!現在多是3.5mm,因此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好多這個小單品,防塵事小,風格事大,妝點自己的手機,我們終於有新出路了!雖然目前多以卡通漫畫或電影人物造型為主:航海王ELMO迪士尼KITTY鋼鐵人SNOOPY蝙蝠俠等等已陸續出動!連星巴克也出品了冰品造型的耳機塞,更厲害的莫過上月本欄介紹過的BE@RBRICK

詳全文 »來自【黃子佼】耳機洞不塞耳機?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s/celeb/#yuhead-sear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維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